年更选手一年一个画风参上

官方物料和太太的饭是南极坑底里我温暖的被窝

【杀欲生花】歌词鉴赏

今天我们来细品,鬼童丸单人向同人曲暗藏的究竟是哪家的糖

首先我们看看下图“回忆”,这里回忆是童哥小时候与缘结神偶遇的回忆,还是与老师在一起的学生时期回忆呢,大家不言而喻了吧(笑

接着,歌词也很明显的提到了“人与鬼”,至于“甘甜”,大家请尽情脑补

接着就是与“回忆”相呼应的“记得”,啧啧啧梦见谁了呢

然后就是对家非常得意的“神的箴言”,没啥文化的我打开了百度,“箴言”形容“规谏劝诫的话”

“神的箴言”意思就是神明劝诫xx≠神明喜欢xx

性质很明显是偏向严肃性的

结合漫画,意思应该是缘结神希望小童能够自在的生活着,然后给了小童两个选择,而小童选择回到老师身边

接着我们看后面“系着你宿命的那条锁链”,这个“你”跟前面的“神”很明显不是同一个人,那么看到“宿命”,鬼童丸宿命里重要的还有谁呢(笑


同人歌名【杀欲生花】,我怀疑这个“花”是指老师,现在鬼童丸全剧情跟花相关的只有老师一人,再品歌词“鲜血灌溉”,想必大家一定留意到了,童哥cg最后那朵黑色的花花

“鲜血灌溉后永不凋谢”

永不凋谢啊兄弟们!!!!!大家请自行脑补十万字


最后,放上童哥cg截图,童哥看到那朵花,感情复杂的“呃”了一声,接着红线摆动了一下,还有cg最后,童哥说去叙叙旧,他之前应该不认识玉藻前趴,叙啥旧?

综合到花,红绳,我觉得猎物是老师的几率比晴明大

(补充一下,评论区有小伙伴指出,文字版绘卷第六章归乡有说明这里童哥的的确确想起了老师)





以上全部规我的主观想法,实际还要看之后官方操作了,大家欢迎评论区补充(文章语句不顺用词不当不要打我(抱头

评论(27)

热度(56)